平井堅------朋友平井堅------朋友 你笑了 讓我也跟著笑了就像鏡東森房屋子的兩面 你是我的朋友你生氣了 我也不認輸的跟著生氣就像小孩21世紀房屋仲介子吵架 你是我的朋友我寂寞的時候 再多陪我一下也許你不擅長聽有巢氏房屋我說話但是聽到你的聲音就可以撫慰我的心情即使那只是一搭一唱的好房網對話即使相隔兩地 你還是在我心裡你哭了 讓我也變得好想哭不過澎湖民宿我認下來 告訴你要打起精神笑一個你寂寞的時候不管我在哪裡都會租屋飛奔去陪你也許我會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但是只要我的聲音能撫慰你的租屋網心情只是說些一搭一唱的話也可以吧?我寂寞的時候 再多陪我一下也591許你不擅長聽我說話 但是聽到你的聲音就可以撫慰我的心情 即使租房子那只是一搭一唱的對話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會很傷腦筋就是這樣 你買屋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8iuh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