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蜜 護髮生髮全照顧 黑糖蜜 護髮生髮全照顧 我親眼見幾位長輩,每天只是攝取一大匙黑糖蜜,竟可以讓白髮變黑髮。黑糖蜜是最佳的維生素B6來源,也富含極為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鐵、鈣、銅……等,能增加髮量、促進生髮,讓自己擁有一頭烏亮秀髮。翻看自己存寫的筆記,其中有好大一部分是跟頭髮相關的保養有關,顯然,早?居酒屋穸桴v真的成了我的祝福。我注意到一個很有趣的現象,頭髮不痛不癢,對人體健康沒有直接影響,卻成了最好的觀察取樣,髮色、髮質、髮量,都是參考資料,指引健康保養的方向。頭髮是受人矚目的第一印象、在眼神接觸範圍內,所以稍微有點不順,就會顯得特別礙眼?澎湖民宿A而白髮幾乎是立場薄弱的站不住腳,不是被拔掉就是要隱藏。我花很多心 思瞭解頭髮,也是因為髮色改變的提醒,才知道頭髮真正的功能在散熱、保暖,不光是為裝飾好看。白髮透露出身體的健康狀況,若能將之視為預示或訊號,做出更好的調整,就讓白髮的存在很有積極意義。黑髮是人 有巢氏房屋類最普遍的髮色,因此和我有一樣挑戰的人不少,不同民族都各有其對應白髮的傳統食療。在舊金山,我學到一個非常簡單又好吃的養髮妙方,每天早餐吃一大匙約十五克的黑糖蜜(Blackstrap molasses),搭配果汁、燕麥粥、牛奶、豆漿、咖啡、饅頭、麵包、鬆餅,或是單獨調成黑糖蜜水喝也行,只要吃進 長灘島肚子,形式不拘。這樣一天的人體所需營養就充份足夠,白髮也會因此逐漸長成正常黑色。黑糖蜜,深黑色、質地濃稠,是甜度低、零脂肪、微帶苦味的健康好糖,是甘蔗汁在煉製濃縮成蔗糖的過程中,第三道煮沸提煉出蔗糖結晶時,所剩下的副產品。以往,黑糖蜜多運用在烹煮上,烘焙餅乾麵包、燒烤肉食,是提味、上 售屋網色、增香的首選調料。黑糖蜜含有極為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鐵、鈣、銅、錳、鎂、鉀、硒,以及微生素B6,現今已被視為營養價值高的保健級好糖。以每日早餐攝取黑糖蜜做為白髮變黑的天然食療,是因為黑糖蜜飽含的微量元素銅,它可以促進毛囊中黑色素細胞大量製造黑色素,傳送到缺乏黑色素的髮幹,回轉髮色,讓長出來的新頭髮恢復自然 長灘島黑色。真的很難想像,白髮變黑髮,竟可以是每天攝取一大匙黑糖蜜,如此讓人跌破眼鏡的簡單,可是效果卻是那麼好,我親眼所見的這幾位滿溢著健康活力的黑髮長輩,就是我信心的根據。每天早上都飽嘗甜頭的我,頭髮開始出現一些奇異現象,額前長出的細小頭髮,幾近全黑,唯獨末端帶有一點白色。翻查資料後明白,原來頭髮剛從毛囊長出來時,是白色的?裝潢A直到毛囊裡的黑色素注入,才變成黑頭髮。這就是我努力吃黑糖蜜補充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頭髮獲得均衡養份後,回饋給我的美好反應。我喜歡烏黑有光澤的頭髮,維生素B6提供最好的養護,並有增加髮量、促進生髮的效果,而黑糖蜜就是最佳維生素B6來源。我準備了約一○○毫升的黑糖蜜,從頭皮開始慢慢的按揉,再順著髮絲直到尾端,全部都均勻覆蓋一層黑糖蜜。 辦公室出租戴上浴帽,我讓頭皮和髮絲都陶醉在甜滋滋的護髮保養中,約一個小時後,以溫熱水沖洗乾淨。黑糖蜜護髮後,柔軟、蓬鬆、閃亮的頭髮,真的是讓我好佩服黑糖蜜的滋養力。這曾經是便宜、用來餵食飼養 家畜的蔗糖廢料,如今價值重現。一頭烏亮秀髮,是健康活力的表徵,富含鈣、鐵的黑糖蜜就是其中的關鍵。黑糖蜜好喝順口,有助臉色紅潤、骨骼挺立。以微甜、低熱量、零脂肪的黑糖蜜取代精 酒店工作製糖,讓我能量十足,活力充滿,卻無發胖、身材變形之虞。且台灣種植甘蔗,製糖、產糖,我們有得天獨厚的條件,可以不外求進口,長享在地好食材帶給我們的健康與美麗。莎拉心廚房--黑糖蜜水:一大匙約15克的黑糖蜜和300毫升的溫開水調勻即可。 James Tseng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8iuh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