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要生了~興奮3/22晚上10點多吧整個肚子脹脹的~我想說應訂做禮服該今天有吃很多水果可能要跑廁所結果不是要嗯嗯......落紅小型辦公室了.....離預產期還有5天是不是要生了我也搞不清楚要去醫院酒店工作才知道哈哈~我整個就不像是孕婦~我家猴子比我還緊張酒店兼職A-------------------------------------------中午鴻麟士G2000凱打來問我生了沒他們以為我在醫院待產了我說應該沒那麼快辦公室出租喇~他說那可以投完票 在去生晚上東鑫msn聊天也跟我說變藍室內裝潢天拉可以去生了--------------------------------------哈買屋~我居然還可以寫網誌先寫到這先去吃個麥當勞再去醫院看看酒肉朋友囉<<待續>> 辦公室出租無厘頭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8iuh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